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?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?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,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~

2018年,你還打算回南京嗎?



圖片來源於網絡 | 無問西東

本文碼字工:石蕾發稿平臺 | 哥們買房

去看瞭近期大熱影片《無問西東》,當電影的片尾曲響起的時候,我望著大銀幕淚眼朦朧中,我心裡記起臺詞說:“如果提前瞭解你所面對的人生,你是否還有勇氣前來?”

影片裡,職場精英張果果用這句話拷問他自己,也拷問著每一個觀眾。

很多觀眾說電影動人便是從這一句內心拷問開始的,這句話就像是我們每一次面對人生困境時的內心迷茫——人生實苦,此生何來?

@

面對這些問題,我也感到很困苦。我時常想——我到底要選擇怎樣的一生?

我就是在南京這座大城市工作的一個遊子,在父母、兄妹、傢鄉的父老鄉親們眼中我是個上瞭學的有思想、有文化的名牌大學生,是故鄉人眼中的驕子。

年少時的我背起行囊懷揣心底的夢想,離開溫暖的故鄉來到這座地鐵匆匆,車水馬龍的城市。如白紙一張重新開始的種種艱難,想著總有一天我會有屬於我自己的天。

每當夜幕降臨,躺在床上我就會想要返鄉買個房子嗎?畢竟是時候需要一個傢瞭,可是內心又不甘心離開用瞭自己整個青春打拼的南京。

你敢把自己的生命活成一首交響詩嗎?你或許會說,我哪能有那本事?

中駿告訴你,你有這個本事!六號街區公寓,首付隻要5.8萬起。

祿口空港新城的崛起

1南京向南如果說南京向北發展以江北為龍頭引領,那麼城市向南,未來十年,南京南部中心新增長極一定是祿口空港新城!

圖片來源於網絡

2017年2月,祿口空港新城總投資68億元項目正式開工,這也意味著南京空港新城建設全面啟動!“兩年形成核心區、五年基本建成新城區”,未來這裡將成為容納“百萬人口、千億產業”的南京主城南部中心新增長極。

根據《南京祿口空港地區總體規劃(2014-2030)》,空港新城功能定位為:全國重要的國際化航空樞紐、全國重要的臨空經濟產業基地、南京都市圈統籌發展的現代化空港城。

未來將形成“一核雙心,一軸多片”的規劃結構。 “一核”即空港核心區,即祿口機場運營區。“雙心”即祿口新城中心和柘塘新城中心。 “一軸”即沿機場高速-寧高高速發展軸。 “多片”即祿口新城、柘塘新城、橫溪新市鎮、銅山新市鎮。

2高標準的祿口空港新城正在建設中“打造祿口空港新城,是江寧開發區城市南進的戰略性空間拓展,是江寧區打造南京主城南部中心的全新增長極,也是南京構建大都市區格局、建設特大城市的重要支撐,特別是此次建設投入之大、標準之高、周期之緊,在江寧開發區城建史上是空前的。”

圖片來源於網絡

3輻射都市圈與南京南而從位置來看,南京祿口空港地區位於長江三角洲的西端、南京都市圈的中心位置,未來將輻射范圍涵蓋南京“都市圈”。

圖片來源於網絡

區域配套加速升級

未來,祿口新城中心區的教育配套可以說相當豐沛。社區中心將規劃居住中心4處,基層社區中心17處;由此而配備的教育設施有:規劃幼兒園14所,小學7所,初中5所,國際學校1所。

圖片來源於網絡

公共管理與公共服務設施用地總面積86.92公頃,占城市建設用地7.7%,包括青少年活動中心和會展活動中心等文化設施,體育場館和體育訓練基地,綜合醫院1所。商業服務用地共110.27公頃,集中分佈在翔宇路北站周邊的新城商務辦公核心和信誠大道沿線。

圖片來源於網絡

這一核心區未來交通四通八達,除瞭機場高速以及信誠大道和將真空除毛| 真空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軍大道的快速路,主幹道包括楚風路、越秀路、飛天大道、翔宇路;次幹道和支路則更多,達到近50條。

圖片來源於網絡

中駿正是抓住瞭這一利好時機,落子六號街區在祿口空港新城核心,必定享有以上所述空港新城發展所帶來的利好資源。

在中駿六號街區,或許你今年就能夠實現在南京比基尼線除毛| 比基尼線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買房安傢的願望,不必負重前行,你可以把日子過成一首詩。

首付5.8萬起

項目目前在售戶型面積約40㎡(2房2廳1衛)、70㎡(3房2廳2衛),現在約40㎡的房源首付隻要5.8萬起。

70㎡樣板間效果圖

40㎡樣板間效果圖

本公眾號已受邀強勢入駐今日頭條、一點資訊、企鵝號、搜狐、房產圈等社交化媒體平臺。

文章精選

1.南京買房最新月供地圖大曝光!7000元的月薪族 在扛著近萬元的買房月供

2.南京政協會上房產局長回應:關於大腿小腿除毛| 大腿小腿除毛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房價、搖號買房你最關心的問題!

3.原榮盛發展副總裁唐登洋轉戰藍光 任江蘇區總裁!附2017年南京地產圈重大人事變動合集

4.交房現場成瞭“維權現場”?地板開裂、精裝縮水…這竟是我半輩子積蓄買的房

5.業主怒罵紫金華府車位隻售不租 緣起開發商有1000多個產權沒賣掉
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,不代表房天下立場。本文系作者授權房天下房產圈發表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。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fbr97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